Instagram

Friday, January 13, 2012

剩下的 ( 我可能不會愛你 ) 插曲 ~ 3首... + 1首 !

突然萌起了好想去买它的专辑的想法, 因为在把影像拉去博克时, 觉得它全部的歌都好好听哦!
看戏的时候, 当下只是觉得, 哇, 它的插曲安排的非常顺, 好配当时戏的情景, 快乐的时候, 插播轻快的歌, 纠葛的时候, 又是插了听了都非常辛酸的歌. 现在分开听, 还是那么的不错, 扣人心弦.

踮起脚尖爱 -  洪佩瑜


普通朋友的朋友 - 蔡昌憲

只可惜, 没影像. 我喜欢有影像的歌. 好让我享受.

現在開始 - 王宏恩

最后,
陳柏霖-我不會喜歡你

这首嘛... 我想, 只有看了这戏才会喜欢这首歌吧. XD
星期五咯! 加油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